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信通公司:完成增量及存量电力调度数据接入数据中台

2021-02-07 09:20来源:国网天津信通公司关键词:电力调度电力企业国网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国网天津信通公司完成2018年至今现有各应用场景所需增量及存量调度数据接入数据中台工作。其中,为支撑发展部网上电网、新能源云、同期线损专项工作,数据中台接入了调度EMS、OMS、TMR等系统运行及档案数据。

电力调度数据是电力企业核心数据,使用好电力调度数据可以辅助各专业进行科学决策。信通公司数据中台为电力调度数据设计了一整条技术路线,除保障公司重点工作外,还兼顾了数据的一致性、完整性原则。信通公司专人负责,按日管控进度,完善了数据质量的核查机制和各专业的管理界面,有力保证了接入数据中台的电力调度数据不出现缺失,细致调研,超前谋划,合理利用新增的计算存储资源,将调度数据E文件从解析到入库速度提高了2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调度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国网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