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为学校开学用电提供保障

2021-02-24 08: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就全力保障学校开学用电作出强调部署,要求按照“属地管理”要求,仔细检查校内供电设施,针对发现的教学楼西侧配电箱接线松动、生活区电动车充电不规范等问题,向学校及时反馈,帮助做好隐患治理,确保学校安全用电。

随着寒假即将结束,各级学校开学在即,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制定服务方案,根据城乡学校布局,按照划片分区的方式,及早部署、提前行动,把任务明确到部门、班组和乡镇供电所,层层落实责任。成立检查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动与校方沟通,按照时间约定深入校园检查用电情况,对客户变压器、配电箱、电缆通道等电力设备细致把脉,对教学、试验、图书阅览和师生生活区域的用电设施细致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检查人员及时向学校负责人反馈,下发整改通知,提出具体建议或解决方案,积极协助校方治理缺陷、消除隐患。其间,他们还帮助学校对假期闲置的供电设备作送电试验,对超过闲置时限的设备作耐压试验,对应急自备电源作安全性能测试,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和电力安全畅通。同时,认真了解新的一年学校用电需求,积极做好跟进服务,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