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露天煤业与霍煤集团合资开发通辽市100 万千瓦风电外送项目

2021-02-25 08: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开发露天煤业风电外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24日,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称:为促进公司新能源项目的发展和建设,近日内蒙古霍林河露天 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露天煤业”)与关联方内蒙古霍林河煤业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霍煤集团”)在通辽市签订了附生效条件 的《关于通辽市外送 100 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简称“协 议”)。露天煤业和霍煤集团(简称“双方”)拟设立合资公司,协商合作建设通辽市 100 万千瓦风电外送项目。

露天煤业已成立全资子公司通辽市青格洱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 “项目公司”),并取得项目核准且已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双方同意通过股权重组方式共同成立合资公司,露天煤业以持有项目公司的股权 及货币资金出资、霍煤集团以货币资金出资设立新的公司(简称“合 资公司”,具体名称待定并以市场监督部门核定为准)继续开发建设 100 万千瓦风电外送项目。

辽市外送 100 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总投资 641,805.69 万元, 其中项目资金本占总投资的 20%。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项目投资总额 的 20%,股权结构为露天煤业持股 51%、霍煤集团持股 49%。投资设 立合资公司构成关联方共同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露天煤业查看更多>风电外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