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优化举措 提升服务

2021-03-01 08:2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您多为我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深入到集聚区,就当前供电服务现状进行实地调研,查找服务短板,完善相关举措,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人性化的服务方向,对辖区内的各村、各企业用户定期、不定期深入调查走访,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善措施、改进提高。强化营业窗口服务质量控制,突出抓好基层供电所、供电营业厅软硬件建设,以围绕客户查找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为重点,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素质,全面兑现供电服务承诺。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从工作态度、办事效能、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城区供电营业厅和乡镇供电所开展服务效能监察,并利用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途径,广泛听取客户的心声。

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深查原因、细致诊断,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剖析,及时改进不足、补强短板、堵塞漏洞,通过向常态服务问“效”、向违规行为问“责”、向广大客户问“计”,优化服务环境,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