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煤场封闭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2021-03-12 10:26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网建设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上午,运城发电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开工庆典仪式于煤场基地顺利举行,标志着该公司该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该工程采用单跨充气膜结构全封闭煤棚。南北为167m,东西宽165m,建筑总面积27555㎡,煤棚纵向外墙为高4.5m,钢筋混凝土挡煤墙,充气膜外表面最高约58m。内部设置雾炮及袋式除尘器对粉尘进行收集。同时将配置充气膜配套风机、煤棚照明、水泵、自控及监控设备、消防设施。

运城发电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是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在环保方面,该工程采取了全封闭措施和洒水抑尘措施,可极大地减少煤粉的无组织排放,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在生产方面,该工程不仅能减少风力原因或正常运行中的煤尘飞扬所带来的煤炭流失,还能减轻雨季等恶劣天气对存储、生产等方面的影响,改善工作人员在雨季的工作环境。同时在经济方面降低生产成本,产生巨大效应。

可持续发展是我国当前走的主要路线,煤场封闭改造项目作为该公司的新举措,势必将企业绿色生产、保护生态环境作为持续发展的关键任务!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