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三举措夯实春检安全基础

2021-03-17 15:1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网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以“强化责任、细抓预控、狠抓安全”入手,全面加强春检全过程风险管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春检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当前,电网春检工作已全面展开,济源供电公司针对春检现场点多面广,以提升安全管控,夯实安全长周期为着力点,全力保障春检现场安全可靠。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将现场设备的安全运行管理责任明确到个人,全面加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力度;通过抓预控将风险控制关口前移,针对一些安全风险高的综合性停电项目、带电作业项目、外包队伍作业项目提前开出“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通知单”,深入梳理现场隐患排查、风险管控、消防和交通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从源头上消除麻痹思想和安全隐患;通过抓监督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苗头,狠抓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切实搞好安全教育培训,重点针对工作计划、综合性停电项目、外包队伍作业、节假日的现场操作开展安全督察,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组织4支安全巡查小分队,不定期对各春检现场进行突击检查,规范操作流程,对违章违规行为严格考核,立即整改,并督促落实,确保人员、施工机械和设备始终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