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春灌春耕正当时 供电服务到田间

2021-03-24 08: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思礼供电所工作人员分组到各个村庄田间地头,为村里井井通工程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农户春灌用电安全可靠。

又是一年春耕时,春节过后,气温显著回升,正值小麦返青期,为保证稳产增收,春灌保苗成了目前农民群众的首要任务。为做好春灌用电服务,助力农户增产增收,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春灌春耕用电实际,细化措施,提高效能,主动将服务送到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各类灌溉用电设施,并对排灌台区、低压灌溉线路、机井计量箱等设备进行重点巡视、维护,第一时间消除电力设备故障和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农排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农民群众春灌用上电、用好电。

在扎实做好电力灌溉设施巡视、维护的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全面延伸“服务链条”,对春灌生产用电开通“绿色通道”,实现春灌用电从申请报装到装表接电“业务0跑腿”“通电0等待”。他们深入田地,向农户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讲解春灌春耕期间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提高群众在春耕春灌生产中的安全用电意识;并开展“网上国网”APP等远程线上服务平台宣传,让农户足不出户交电费,用电服务“零距离”,全方位为农民群众春灌春耕生产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切实把便民、惠农的电力服务措施送到心坎上。(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