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2号机组顺利启动并网发电

2021-03-25 10:13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网并网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07时29分,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顺利启动并网发电,机组各系统的参数正常,运行稳定,此次2号机组的顺利启动,为抢发电量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先机。

2020年,该公司克服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电量争取、燃料供应等诸多不利因素,在困境中求生存,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了安全生产、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形势,该公司领导班子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全面攻坚制约机组启动瓶颈。优化资金配置,科学合理调度,保障资金安全。拓展煤源渠道,加大采购力度,保障口粮稳定供应。强化市场意识,全力争取效益电量,做到电量计划颗粒归仓。加强与调度中心的沟通协调,为2号机组的启动争取到了宝贵机会。为确保2号机组顺利启动,在机组停备期间,该公司提前部署,统一协调安排,对2号机组各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跟进检修项目完成情况,根据启机节点调整工作计划,在启机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为2号机组顺利启动提供先决条件保障。

该公司生产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执行机组启动方案,按要求完成设备传动、保护试验以及各系统恢复措施工作。3月23日20时25分,锅炉点火,3月24日04时42分,汽轮机开始冲车,3月24日07时29分,2号机组一次并网顺利成功。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网并网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