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物资保障到位 春检推进高效

2021-03-30 09: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春检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物资管理人员对西环路仓库春检物资储备情况精心审核,确保各类物资供应充足,与春检需求相匹配,为设备检修运维提供保障。

物资保障到位,春检推进高效。当前,针对春检项目多、物资需求量大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坚持提效能、保质量,规范管控、精准施策,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证。

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对照春检工作台账,认真核对需求部门报送的物资计划,本着适度超前、确保供应的原则,精心制定配送方案,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做到一个项目一份配送清单、一个审核标准、一套保障措施。根据物资需求,严格合同管理,加强与供货方沟通联系,做好催办、督办,促进合同条款执行,畅通物资供应渠道,确保各类春检物资及时足量到货,并精心做好材料抽检、质量验收和入库审核,严防各类不合格产品流入仓库。

期间,济源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物资管理制度,做到信息录入与实物相一致、物资账目清晰明确、物资存放井然有序。紧盯春检项目进度,对即将出库的物资,从型号、数量等方面提前进行再核对、再确认,对安全性能再检测、再把关,确保出库物资零缺陷、零差错。有效利用现有仓库资源,坚持就近存放、就近配送,紧密结合春检项目优化物资储备策略,做到中心仓库、城区分仓库和郊区物资储存点合理配置、科学管理,保证物资根据春检需求第一时间运抵现场。

此外,该公司统筹人员、车辆配置,畅通物资配送渠道,并在物资管理人员与春检项目负责人间建立微信平台,实时保持联系,确保春检物资及时高效运抵施工作业现场,切实发挥物资的基础保障功能。(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