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刷新纪录!单月吊装10台MySE6.45MW海上机组【精彩图集】

2021-04-02 08:57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海上风电明阳智能风电吊装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21年3月,三峡新能源广东阳江海上风电项目单个自然月内完成10台明阳智能MySE6.45MW机组的吊装,这一速度刷新了国内大兆瓦海上机组单月吊装台数纪录。

这一纪录的创造是三峡新能源、广州打捞局、明阳智能以及其他参建单位通力协作的结果。在业主单位三峡新能源珠江公司、阳江公司的科学统筹和管理下,由广州打捞局提供吊装船机和施工队伍,明阳智能提供大容量抗台风机组和高效、精准的吊装工艺,最终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广东阳江海上风电项目使用明阳智能MySE6.45-180半直驱海上机型。该机组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为吊装提供了便捷性,缩短吊装周期的同时,降低建设施工成本,可以最大化利用紧张的吊装资源。

明阳智能深耕海上风电十余年,在海上项目吊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从曾经的MySE5.5兆瓦机组单月吊装7台,到27小时吊装一台,再到MySE6.45兆瓦机组单月吊装10台,形成了吊装学习曲线,不断在吊装技术和工艺上进行突破,深厚的积累以及不断超越自己为明阳智能机组吊装树立了良好口碑。

目前海上风电吊装项目多、任务重,机组吊装的速度将直接影响项目并网的时间和收益。明阳智能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致力于在大兆瓦时代研发吊装友好型机组,并不断精细化吊装工艺,提升吊装速度,降低吊装成本,旨在为项目后续并网、度电成本下降和收益最大化奠定坚实基础,为国家尽快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加速度”。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吊装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