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供电服务优 春灌有保障

2021-04-04 15: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工师傅在田间地头帮我们解决用电问题,供电服务这么好,春灌有保障,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4月1日,在邵原镇北寨村优质小麦繁育基地,村民刘晓东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优化服务、精益管理、便捷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电力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确保群众春灌安全可靠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以乡镇供电所为单位,成立电力春灌服务队,结合用电需求和电力设施布局,按照定区域、定职责、定标准,划分服务小组,明确服务区域和电力保障重点,形成全覆盖服务网络和用电需求响应体系。本着夯实基础管理、提高保障水平的理念,以电力春灌服务队员为基干,对所有抗旱变压器和通电机井用电设施精心排查、全面把脉,针对发现的诸如导线老化、开关锈蚀、计量装置参数异常、漏电保护设施故障等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切实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电力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期间,济源供电公司按照“网格化”区域划分和职责分工,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加强用电情况巡视,跟踪解决群众用电难题,同时做好电力设施保护政策宣传和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引导客户安全、规范、科学用电,对发现的违规违约用电行为当场予以纠正,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查处,为春灌用电营造健康和谐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拓展业扩报装渠道,采取营业厅办理、网上办理和电话办理相结合,打造高效便捷的用电业务办理平台,把工作质量和效能纳入“零容忍”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监督检查和问责督导,着实提高效率效能,切实做到春灌用电“即办即用”,做大限度方便客户需求。(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