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让重要客户用上放心电

2021-04-04 15:3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工器具已过试验期限,需重新检测……”4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对辖区重要客户用电情况精心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或不足列出清单,下发整改通知,并帮助用户制定改进措施,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精心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安全可靠用电关乎客户切身利益,也是电力部门需要履行的社会责任。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确保重要客户用上放心电。

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加强工作统筹,抽调技术人员组成服务组,分别深入辖区各重要用户,对用电设施精心把脉。本着零死角、零遗漏的态度,坚持常规检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从客户变压器设备、配电线路、应急自备电源、安全工器具等方面细致核查,并对客户内部线路巡视记录、继电保护定值定检记录、安全运行管理制度、进网作业人员持证情况等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在人员、技术方面提供支持,并指导客户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提供保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根据排查情况,将客户内部用电隐患分为一般、重要、重大三个类别,逐个建立安全隐患信息库,依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及时向政府部门报备,便于市政府将重要用户缺陷治理情况纳入全市安全工作整改督察序列,敦促客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