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与中远海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06 09:1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陈毅进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中远海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中远海运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锋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鹏,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小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会谈中,王祥喜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对中远海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远海运集团和国家能源集团重组成立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国有经济布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成果,重组后企业产业一体化优势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进一步彰显。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物流、装备制造、海外业务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国民经济发展助力。

许立荣欢迎王祥喜一行的到来,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产业结构、综合实力和企业经营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基础良好,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在运输、物流、海外业务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新发展格局下的供应链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签约仪式前,王祥喜一行参观了中远海运集团应急指挥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双方总部有关部门、有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中远海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