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市供电:开展“党史教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8 19:02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党建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5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史教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并默哀3分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开放到小康蓝图,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极大地推动了人类历史的进步。近年来,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与公司一同走过了一段争先率先领先的光辉历程,也为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满怀信心地迈向“十四五”,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纪念,对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大告慰,就是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科学发展的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保持定力、不负韶华,强精优好、争当排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国网战略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