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市供电:解难题办实事 优质服务惠民生

2022-01-07 10:39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安全用电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电设备上的浮尘要及时清理,金属线头相接的地方要用套管套牢套严,用电方面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上门解决……”1月6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寿光市宇龙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寿光银海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及台头镇新兴家具商场,向企业负责人介绍用电政策及用电注意事项,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厂房,现场查看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安全用电生产保驾护航。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将一份份“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让温暖真正走进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供电公司的服务很周到,定期到公司指导规范用电。公司有用电方面的问题,一个电话他们就及时过来,并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问题,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实为我们消除了不少麻烦。”宇龙防水材料总经理郑永强说。

心系客户办实事,“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安排“企业服务专员”对企业实行“走访包保”,对接相关企业,并提供上门走访服务,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电力设备运行情况及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开展“供电+能效服务”,实施免费“定人、定期、定制”服务,为大中型企业提供电量电费分析、电能质量评估、综合能效分析等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快节奏、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该公司按照“一访多为”原则,开展“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高压客户7460户,解决客户诉求11件;主动对接59个市级重点项目,争取业扩资金,完成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等18个重点项目送电,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更贴心的用电服务和延伸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服务找客户,不让客户找服务”。

“人民电业为人民”,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通过做实做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形成干部带头实干、党员先锋引领、青年活力迸发、全员争先奋进的生动局面,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2021年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下一步,供电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并进,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守初心担使命,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用能品质,全面满足寿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为寿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