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当好重要客户用电的“电保姆”

2021-04-10 16: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在济源长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对客户内部的用电情况全面体检、精细把脉,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证,倾心当好客户的“电保姆”。

济源供电公司把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完善管理,细化措施,积极护航重要客户用电需求,真诚当好客户用电的“电保姆”。

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做好用电隐患拍查查工作,强化职责分工和人员责任,详细检查供电线路和设备运行状态,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认真查看自备电源性能,是否性能完好,达到正常使用标准;仔细排查工器具预试测试情况,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有无存在安全问题;查阅用户内部设备巡视记录及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人为因素造成的疏漏和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用户下达整改通知书,就如何改进问题、消除隐患提出建议,指导用户细化具体整改措施,并在人员、技术方面提供支持;帮助用户完善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企业生产生活用电无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注重加强与用户负责人和企业电工的沟通交流,了解日常用电情况,现场解决用电难题,并就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征求用户意见,改进和优化服务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为重要客户用电提供“保姆式”服务。(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