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春检进企业 消缺助复工

2021-04-15 08:1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春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济源供电公司春检服务队队员来到西湖食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专用变压器的避雷器进行现场试验,及时帮助其消除了一处避雷器故障,防止供电设施遭受雷害袭击,提升了企业供电的安全性、可靠性。

为提前处理企业用电设施缺陷和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复工生产安全可靠用电,春检以来,济源供电公司针对企业用电设施现状,量身定制“春检服务清单”,并抽调高压试验、配电检修和计量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春检服务队,深入产业集聚区、各中小企业,认真检查企业各类用电线路、用电设备、配电柜和应急电源运行情况,为企业专用变压器、避雷器、接地装置等设备开展试验,根据检查结果和试验数据,逐一分析诊断企业用电线路和设备,及时帮助企业处理设备缺陷,指导企业整改安全隐患;对企业一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该公司建立了企业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台账,定期上门走访,评估安全风险,督促指导企业将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详细测试企业用电线路和设备的用电负荷,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对可能重载过载的线路、变压器作出精准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增容改造建议,防止线路和设备过载事件发生。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对61家企业的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了春检,帮助企业消除防雷等设备缺陷36处,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处,为企业提出增容改造用电线路等建议17条。(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