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助力乡村旅游业发展

2021-04-17 19: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获悉,济源市把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拉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积极推动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多彩山水文化”为重点的多层次旅游业发展。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倾心助力乡村旅游业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开展用电需求调研,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乡镇沟通,认真了解乡村旅游项目实施情况和用电动态,建立专项服务台账,注明每个项目的开工时间、建设节点和用电规模。在此基础上,创新思路,拓展路径,采取常规服务和特色服务相融合,对每个项目进行分析评估,认真结合所在区域公共电力布局、地理地貌特征和电力需求特点,量身定制供电服务保障方案,从电力政策法规解读、用电业务办理说明、电力配套设施建议、供电服务承诺和客户日常用电技术帮扶等方面,列出服务清单,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对相关细节进行商榷完善和修订,形成清单式、菜单式、特色化用电服务措施,实行专属服务,保证乡村旅游项目用电的高效化、便捷化。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检查督导机制,依照供电服务台账规定的时间节点,对旅游项目建设用电情况加强常态检查和供电服务质量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属于人为原因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各项服务措施刚性执行,倾心服务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全力满足用电需求,助力济源乡村振兴。(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