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海南昌江核电、福清核电等(4.23)

2021-04-23 16: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QA监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SC-21SNHD020568

招标范围: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拟将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QA监督服务项目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按照计划安排将于2021年完成FCD,后续现场土建、安装、调试活动将逐步展开。为验证各项施工活动是否按程序规定规范进行,田湾核电站质量保证部门将对7、8号机组的现场施工活动开展独立监督评价。该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技术规格书。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QA监督服务项目,甲方委托乙方对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的现场施工活动进行质保监督评价。详见招标文件附件《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QA监督服务技术规格书》。

2.5 项目实施地点

田湾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8号机组装料开始(预计2027年05月31日止)。

标书发售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时00分—2021年04月27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

7.西安核燃料与核材料研发中心整治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05C-GC-GKZB-21-0116

招标范围:

2.3 招标项目概括

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本项目为西安核燃料与核材料研发中心楼装修,总装修面积1500平米,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层高2.7米,主要建设内容系按照招标人最终所审核确认的西安核燃料与核材料研发中心整治室内装饰装修施工设计图纸的各项建设要求〔包含但不限于:室内各相关区域装饰装修的功能配置要求、材料(设施、设备)品质要求、技术标准要求、工艺要求等〕完成该项目所涉及的各项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以及与之配套的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暖通空调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部分非承重墙改造等其他相关配套工程。

2.4 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包括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与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建设项目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根据招标人提出的设计任务要求,完成项目相关建设内容室内装修设计、装修配套设计、效果图、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装修施工及竣(交))工验收阶段设计服务并提交相应成果,调各方关系,现场指导与监督。

(2)建设项目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装修装饰所用的各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及设备设施等。

(3)建设项目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图纸所涉及的 (不限于以上内容)建筑装饰装修,包括:拆除工程、抹灰工程、吊顶工程、楼地面工程、涂饰工程、墙面工程、门窗工程、细部工程、软包工程等;设备设施采购安装,包括:室内装饰配套软包系统、空调系统、地热采暖系统、给(冷、热)排水系统、消防系统、强电系统、弱电系统、通讯系统、音响系统、智能家居、办公家俱、卫生洁具等相关电气设备设施的采购、施工、安装;协调各方关系,建筑垃圾外运、完工保洁、质量保修等工作。

2.5 建设/项目地点

位于西安市莲湖区社会路80号

2.6 计划工期

施工工期:13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标书发售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时00分—2021年04月28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

8.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及辽宁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海水蝶阀及橡胶接头设备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GC-WZ-GKZB-21-0595

招标范围:

2.3 招标项目概括

招标编号:TW021WXR175C11506BD/ PYGS-21HDGC000212

厂址

田湾核电厂7、8号机组厂址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西北侧的船山,厂址地理坐标:东经1192726~1192733,北纬344108~344152。厂址西距连云港市海州区中心约33km(直线距离,以下同),西北距连云区中心约11km,北距连云港码头约5.2km;东北距高公岛乡约2km,南临黄海,西北临东崖屋村。

辽宁徐大堡核电站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辖兴城市海滨乡徐大堡村南侧海岸边,东临辽东海,地理坐标为东经1203205~1203412,北纬402001~402144。厂址东北距海滨乡约5km(直线距离,下同),距兴城市约32km,距葫芦岛市约46km,距离沈阳市约292km,东距营口约146km,西局绥中县城约18km,距东辛庄镇约8km,距刘台子乡约5km,西南据秦皇岛市约94km,东南距红沿河核电厂约103km。

2.4 招标范围

设备名称: 共12台套阀门设备及12台套橡胶接头,其中田湾78、徐大堡34每个项目6台套阀门设备及6台套橡胶接头。

2.5 交货地点

DDP田湾78项目现场;DDP徐大堡34项目现场。

2.6 交货期

田湾78:7号机组设备交货期为2023.9.30,8号机组设备交货期为2024.7.30;徐大堡34:3、4号机组设备交货期均为2023.9.30。

2.7 质量标准

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要求:核安全级别NC;抗震NO;质保等级QNC。

标书发售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时00分—2021年04月2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9.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示范工程(ACP100)码头吊车维护保养(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GC-WZ-GKZB-21-0600

招标范围:

2.3 招标项目概括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示范工程(ACP100)位于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塘兴村,濒临北部湾。地理坐标为东经108°53′20″~108°54′23″、北纬19°27′5″~19°28′2″。厂址东北距海头镇约4.5公里,西南距海尾镇约9.5公里,东侧和东北分别与双塘村和南罗村相望,距离分别为2.5公里、4.3公里;东距儋州市约70公里,东南距昌江县城约30公里,西南距东方市约51公里;东北距海口市约160公里,东南距三亚市约150公里。

2.4 招标范围

)550t固定旋转式吊车的日常维护保养、维修、维护,吊车维修所需的各类索具及辅助材料的购买、运输、存储;2)吊车相关附属及配套设施的日常管理及维护、保养、维修工作;3)吊车特检所年检、年审工作,提供年审年检所需要的各种维保资料及处理年审年检的各项问题,负责与特检所等相关部门的接口工作

2.5 交货地点

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

2.6 交货期

开始日期:拟定于2021年06月15日开工,具体以甲方工作指令为准;

结束日期:拟定于2025年11月15日竣工,具体以甲方工作指令为准;

服务期:53个月。

服务具体开始、结束日期及服务进度计划以甲方工作指令为准。甲方同时保留在服务过程中对计划进行调整的权利,乙方也必须相应地调整。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招标文件要求

标书发售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时00分—2021年04月2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10.示范快堆2LOT086A-隔膜压缩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PHD-WZ-GKZB-21-0124

招标范围:

2.3 招标项目概括

工程项目简介:60万千瓦级示范快堆核电机组位于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2.4 招标范围

设备名称、型号、数量:放射性氩气吹扫与衰变系统隔膜压缩机2台,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2.5 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若海运则在福建省霞浦县示范快堆工程现场码头仓底交货;若陆运则在福建省霞浦县示范快堆工程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2.6 交货期

到货时间:2022年 9月16日。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要求的到货及安装时间编制交货时间表,相关设备要求至少在设备安装前一个月到货。招标文件给出的安装节点时间要求存在变化可能,投标人承诺在发生变化时能满足变化后的交货要求。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及技术规格书中列明的具体要求。

标书发售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时00分-2021年04月26日 23时59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