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京海电厂与城投集团污泥无害化处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4-25 11:11来源:乌海日报作者:赵晖关键词:污泥掺烧污泥发电京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乌海市政府与京能电力座谈会暨京海电厂与市城投集团污泥无害化处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京能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生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胡善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京能电力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他说,京海电厂和市城投集团公司之间污泥无害化处置合作项目的实施,环保、高效地解决市污水处理公司的污泥处置问题,对我市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我市与京能电力今后可以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海勃湾区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金生祥介绍了京能电力在我市投资和未来发展计划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为推进地区转型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乌海市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重商亲商、安商护商氛围日益浓厚,我们在这里投资倍感安心,更加舒心。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拓展合作的新空间,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京海电厂与市污水处理公司共同签约了污泥无害化处置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掺烧查看更多>污泥发电查看更多>京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