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电力十足 保障小麦喝饱“灌浆水”

2021-04-26 08: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幸亏你们及时把线路给修好,否则我们家的地一天还浇不完呢……”4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济源宋庄机井3号台区检修线路后,该村村民连连表示感谢。

济源村民地里大多种植的是小麦,目前小麦已经进入了灌浆期,需水量极大,在此期间让小麦喝足“灌浆水”尤为重要。

为帮助农民夺取夏粮丰收,济源供电公司提早组织成立以服务站为单位的春灌保供电服务队,对济源境内的农排台区、抗旱专变以及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把脉问诊”,及时处理各类设备隐患,建立台账,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保证不留死角。备足备品备件,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件,提供24小时抢修服务,保障灌溉顺利进行。同时,加大走访力度,走村入户调查用户需求,检查各级漏电保护器的运行情况,发放单页,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维护好正常的供电用电秩序。全力保障广大农户用上明白电、放心电,让小麦喝足“灌浆水”。

据悉,该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春灌保供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使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