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日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2021-04-28 09:22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杜鹏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发电供热热网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走好“严、实、紧”三步棋,着力构建本质安全企业,确保机组安全稳定发电供热

图为该公司运行人员紧盯供热参数

为拓展热力市场,今年以来,该公司主动加强与热用户耀隆化工的沟通力度,充分利用其停炉检修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大高压蒸汽的供应数量,全力保障其高压用热需求,促使耀隆化工平均用汽量高达65吨/小时;在做好存量热用户挖潜扩能的基础上,全力争取潜在热用户,主动跟踪正太新材及友谊集团调试进度,成功投入低压管网,低压用汽量达60吨/小时。

在做实存量、做优增量的同时,该公司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供热及时性、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重点要素,不断优化管网运行方式。部署专人紧盯供热参数,实时做好热网调度管理,加强管网巡操力度和频次,有效保障供热管网高流量下的供热安全,确保对外供热安全平稳、经济连续,全力打造一流供热品牌。


作者: 杜鹏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发电供热查看更多>热网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