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传承红色基因 深化为民服务

2021-04-29 11:0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好,这是服务联系卡,用电有困难请随时拨打电话。”4月28日,在梨林镇众帮养殖基地,济源供电公司梨林供电服务站将印有该区域服务责任人姓名、电话号码以及故障报修和供电所的监督电话电力服务联系卡,送到客户手中。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济源供电公司将活动融入到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全过程,汲取党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深入到企业、农村、居民小区,现场为客户解答一些用户卡扣、阶梯电价等热点问题,让客户感到真诚的供电服务;建立客户信息网络平台,实行客户用电档案式、标准化动态管理,并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13支流动服务小分队,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跟踪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把优质电能送进千家万户。强化宣传质效,向客户发放“电力服务卡”,并对客户家中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义务排查,帮助客户对线路老化、线径过细及开关和插头进行更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

同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定期走访社区敬老院、各家村户,对老弱病残、孤寡和长期外出务工的留守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为他们解决用电难题,确保特殊群体的安全可靠用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