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节前巡查全力备战“五一”保电工作

2021-04-29 08:2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安全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假期即将来临,为保证电力设备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运行,连日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节前巡视检查,全面进入“五一”保电模式。

据了解,该公司针对“五一”期间的用电特点和天气情况,从4月下旬开始,一是详细制定保电预案,结合电网运行情况,认真开展电力负荷预测,强化电网设备运行的日常监控,提前进行事故分析预想和风险预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巡视、维护和检查力度,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配电变压器、高低压线路、配电柜等电网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三是重点加大用电负荷较大线路设备的测温和负荷测量,并利用春检,及时处理缺陷隐患,避免因线路设备带病运行影响安全供电。四是高度重视近期出现的降雨天气,及时开展重点线路设备特训,全面做好线路设备电缆沟等重点部位的防汛防潮措施,确保假日电网设备健康运行。五是围绕“五一”保电工作,组织人员对医院、商场、超市、交通枢纽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政府等重要客户的用电线路、电气设备、配电室进行上门检查,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

同时,该公司还根据节日用电服务需求,充实应急保障力量,提前安排对应急物资、车辆和备品备件进行补充,重点加强配电抢修业务的组织协调,做到配出故障迅速及时,以确保辖区客户群众安心用电、舒心过节。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