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全覆盖“体检”保障“五一”节日安全

2021-04-29 18:4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曦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网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长假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华电昌吉分公司公司领导结合实际,对节日期间值班制度、防疫要求、治安保卫、信访维稳工作和事故应急预案等作了详细的部署。

加大生产现场、办公场所的用火用电管理,严禁私拉乱接和超负荷用电,杜绝用明火。完善重点防火部位防火措施,根除可能产生的静电、火花等火源,严格管控动火作业,及时清除积煤、积粉、积油和其它易燃物。强化消防器材、自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杜绝不报漏报和拒动误动现象,确保完好可用。

全力以赴抓住节日期间,积极争取市场份额,争取多发电量。运行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加强机组运行情况的监视和分析,强化巡回检查质量,做到“勤检查、勤巡视、勤调整”;检修人员严格执行缺陷管理制度,确保在发现设备缺陷后第一时间赶到消缺现场,做好全过程的监督和验收工作,严把消缺质量关,将安全防范工作想在前、防在前、做在前。通过全覆盖对运行设备“把脉”“体检”,设备“免疫力”显著提高,为节日期间提升设备完好率和可靠性,确保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