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供电服务“不打烊” 为民服务放心上

2021-05-06 15: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在对10千伏愚公线和汤帝线开展巡视排查。为保障“五一”期间的可靠供电,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做融合、知行合一,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细化各项工作举措,全力落实电力保障任务,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工作岗位上,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在为民服务中。

该公司以党员为骨干,组织干部员工节前开展针对旅游景区、重要客户、居民小区及重要场所的专项用电检查,严格执行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及时消除供电侧安全隐患。明确节日保电时间和范围,细化人员责任,突出重点、严防细查,突出加强对宣化大街、济水大街、沁园路、黄河路等城区重要区域的配电线路、台区的拉网式巡查,避免线路和设备带病运行,保障城区电网在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卫凯赵琳)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