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实施“我为群众办事”十大专项行动

2021-05-08 08: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6名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进虎岭产业园海博瑞特种功能纳米二氧化硅项目工地,帮客户解决变压器安装方面的技术难题。这是该公司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场景。

该公司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在深化为民服务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聚焦“政府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坚持走在前列、干出精彩的理念,高质量实施“百年党史悟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专项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公司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主线,突出电网特色、实践特色、服务特色和济源发展特色,精心制定为民便民惠民举措,大力实施十大专项行动,分别是:赋能产城融合、实现电力保障走在前,服务“双碳”行动、驱动绿色发展走在前,扮靓“三农”画卷、助力乡村振兴走在前,构建数字电力、添彩智慧城市走在前,打造最佳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走在前,促进产业腾飞、服务重点项目走在前,升华用能体验、坚持可靠供电走在前,强化电力支撑、办理民生实事走在前,擦亮志愿服务、做到暖心电力走在前,弘扬愚公精神、璀璨美好生活走在前。这十大专项行动,融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和服务群众美好生活为一体,涵盖社会民生、经济发展各方面,做到电力保障全方位、全覆盖。

为保证实施效果,该公司结合实际,对每项行动量化分解,细化成具体的任务、指标和数据,明确责任部门、配合部门职责和工作标准,建立实施台账,限定完成节点,制作“任务书”“施工图”和“时间表”,把各项任务对应到部门、专业,明确到岗位、人员,纳入重点督办事项,实行销号制度,办理一项、审核一项、销号一项。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把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作为评价标准,依照实事办理情况,将采取媒体发布会、客户座谈会等方式,接受广泛的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确保质量和效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功见实效。(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