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细把脉 严控娱乐场所涉电安全

2021-05-13 14:4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儿童娱乐设施周围做好防触电防护装置……”5月12日,在济源南华儿童娱乐场,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技术人员一边对该娱乐的配电设备进行排查,一边对负责人叮嘱道。

针对各娱乐场所人员相对集中,用电负荷较大。济源供电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优质服务为导向,有针对性的对歌厅、网吧等场所的用电安全进行排查,重点对线路通道走径、配电装置是否存在未接地保护和防尘防雨,接户线、进户线、漏电保护器是否存在老化破损,以及是否存在乱拉线路和私接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对于发现的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根据隐患类别、缺陷部位和可能导致的后果,认真细致做好情况说明,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督促协助各娱乐场所经营商户对运行时间久的用电线路、配电设备进行绝缘测试,并帮助商户做好用电薄弱环节的分析和预控。严格规范用电设备,对破皮线、拦腰线、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场给予拆除,并登记在册,做到每个用户排查记录“能追溯、能核查、可追究”。

同时,强化安全用电、反窃电宣传力度,根据各经营娱乐场所内部环境,现场对经营商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积极引导经营商户依法、规范用电,树立“诚信用电”意识。(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