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筑牢防汛网 全力保安全

2021-05-13 10:16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力巡检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认真检查每一根电杆牢固基础、线路接点,注意杆塔附近有存在滑坡的隐患点,做好记录,及时汇报、整改。”5月11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羊口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配电线路、重点区域开展防汛特巡。

汛期来临之前,该公司各单位超前统筹部署防汛重点工作,始终树立“早防汛、防大汛、保人身、保电网”的工作理念,遵循“早发现、早维护、早处理”的原则,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明确防汛职责,根据电网薄弱环节,制定详细的防汛预案,突出防汛重点,细化防汛措施,确保防汛工作有效落实。

为防止暴雨、洪涝等情况的发生造成电网损失和人员伤害,该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加强防汛保电工作,成立防汛应急抢修队,组建防汛微信群,构建坚强防汛网。全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防汛形势,随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配电线路设备的日常巡视和特殊巡视,定期重点维护护坡的塔基、位置特殊的电杆、松动的拉线,组织人员全面排查防汛物资,强化防汛物资储备。认真执行值班制度,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报送汛情信息。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