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6-5.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5-14 12: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项目

中航锂电联手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30GWh动力电池扩产项目定了

5月9日,中航锂电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中航锂电厦门基地30GWh动力电池扩产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据了解,中航锂电厦门扩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能50GWh的国际领先智能化工厂,打造行业领先、绿色智能的标杆基地。

详情点击

国际首套100MW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储热子系统开始安装

近日,国际首套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的储热子系统已开始安装,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据悉,张家口百兆瓦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是国际首套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建设规模为100MW/400MWh,系统设计效率70.4%,项目建设地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庙滩云计算产业园,占地85亩。

详情点击

世界最高海拔 纯电动重卡换电站在西藏投运

5月7日,由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藏玉龙铜矿矿用卡车“油改电”项目正式投运。项目包含全自动智能换电工位2座、90吨级纯电动宽体矿用卡车40辆,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纯电动重卡运营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全球首个梯级电站之间水能循环利用储能示范项目来了

5月3日,记者从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获悉,龙羊峡大型储能工厂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通过,这也是全球首个梯级电站之间水能循环利用的储能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梯次储能技术首次在江苏扬州电网侧参与能源协调控制

近日,随着扬州供电公司远程遥控,位于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江都工具有限公司内的退役动力电池集装箱式储能电站成功接入区域能源协调控制系统,标志着退役动力电池梯次储能技术首次在扬州电网侧参与能源协调控制,将为扬州市电网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调峰、调频资源。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4.25-5.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