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远景集团&中国石油集团会见 构建碳中和伙伴关系

2021-05-14 14:30来源:远景科技集团关键词:远景能源中国石油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拜会中国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双方围绕碳中和转型、新型电力系统设计、可再生能源发展、储能和电动交通、氢能产业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正实施“三步走”绿色行动计划:2025年实现碳达峰,2050年实现近零排放和公司绿色转型。他指出,能源转型的核心是要依靠技术创新,中石油在传统能源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远景是新能源系统的科技引领者,双方有着注重科技创新的共同理念,在新型电力系统、高端装备制造、氢能与绿色化工产业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储能与动力电池领域,合作潜力很大、远景可期。

张雷表示,远景致力成为全球企业与政府的零碳技术伙伴,正协助道达尔、英国石油等国际石油化工巨头加速实现能源转型与数字化转型。远景的动力电池与储能、智能风电技术、智能物联网、零碳产业园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将助力中石油碳中和转型,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国际能源公司的目标。双方的深入合作将引领构建绿色产业创新生态与零碳新工业体系。

中国石油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跃珍以及中石油相关单位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