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越南!中国风机来了

2021-05-21 08:55来源:远景能源关键词:远景能源越南风电风电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装载远景能源EN-156/4.5和EN-156/3.3智能风机的运输船,分别从中国江苏常熟港和太仓港启航。6月底前,共计300多台远景能源智能风机将陆续从这两个港口发往越南。

远景能源在越南风电市场累计业绩超1.5GW,在建项目规模超1.2GW,是目前越南市场最大的陆上风电整机商。远景能源用实际行动参与建设绿色“一带一路”,用中国产品和中国技术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5.jpg

针对越南市场不同地区风资源差异,远景能源采用成熟的141和156陆上机型适配不同项目风资源特性,并在高剪切地区使用成熟的140米全钢柔塔技术,进一步提升项目收益。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服务是远景能源获得当地业主信任的关键。目前远景在越南累计开发的风电项目已超过2GW,其中440MW已完成项目规划核准,250MW已启动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在“领导人气候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等一系列重要国际会议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强调,将生态文明领域合作作为共建“一带一路”重点内容,加强绿色基建、绿色能源、绿色金融等领域合作。作为承诺最早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中国公司,远景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政府和城市的零碳技术伙伴。帮助“一带一路”国家开发绿色能源、应对气候变化,是远景能源的重要战略和使命。

截至2020年底,远景能源智能风机海外累计装机超1GW,海外项目广泛分布于拉丁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亚等地。凭借国际市场的成功实践,展现了中国绿色科技企业在零碳技术长跑中的创新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越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