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山东将与14家荷兰海上风电、氢能领域企业对接合作

2021-05-25 09:51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丛萍关键词:山东风电海上风电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上,省委外办副主任、省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李荣透露,为推动我省与欧洲发达国家对接清洁能源合作需求,近期将有一批重要的外国驻华使节来访,对接项目包括14家荷兰海上风电、氢能领域企业和我省对接合作、伊莱特能源装备公司核电深海工程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奠基等。

据李荣介绍,荷兰驻华大使贺伟民将率荷兰清洁能源企业代表团于5月26日至28日访问我省济南、青岛。14家荷兰海上风电、氢能领域企业将赴我省对接合作,其中包括荷兰壳牌、皇家孚宝等世界500强企业。5月26日,省委外办将同荷兰驻华大使馆、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代表处共同主办山东—荷兰清洁能源合作交流会,届时邀请我省60余家相关企业参会,会上双方企业和专家将推介各自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经验,以及发展规划和对外合作需求,并进行对口合作洽谈。代表团在鲁期间还将专门安排与山东氢谷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山东分公司、三峡新能源山东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专业交流和合作洽谈,促进我省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助力我省在全国率先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同时,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将于5月27日至28日访问济南,出席伊莱特能源装备公司核电深海工程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主要生产核电、风电等新能源领域用锻件,年产量预计30万吨,将有效增加我省清洁能源装备产能,助力清洁能源发展。

另外,省委外办还在与其他几个欧洲国家使领馆及重点地区驻华机构进行积极对接,推动在清洁能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