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粤电阳江首套吸力桩风机基础成功安装

2021-05-26 15:18来源: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粤电集团广东风电风机基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由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首台吸力桩风机基础完成海上安装。

5月24日,该项目第二台吸力桩风机基础也完成海上安装。本次吸力桩风机基础贯入深度和水平度均达到高标准要求,专业的施工能力和高质量的成果得到了现场业主和设计方的高度赞扬!

1.png

本次吸力桩风机基础海上安装施工项目依托海王星准确的贯入分析计算及智能化安装装备,不仅缩短施工工期和减少海洋环境污染,还有效地控制施工成本,为企业和社会都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下一步,海王星将积极做好此次吸力桩风机基础海上安装过程中的数据整理和分析、总结经验、优化后续机位的施工工作,与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风机基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