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积极开展转供电环节电价新政策宣传

2021-05-27 12:3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近日、为了更好的落实陕西省关于转供电电价新政策,凤翔分公司组织供电所积极向辖区内转供电主体以及终端用户广泛宣传、解读工作.

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详细解读《陕西省发展河改革委员会关于明确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发改价格〔2021〕573号)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主动服务用电企业,确保通知规定的政策及时得的贯彻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政策的可操作性,规范转供电主体电价结算方式及标准,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主体结算电价,选择按照一般工商业峰谷电价标准或一般工商业各电压等级平段电价每千瓦时加4分钱的标准执行。二是明确峰谷分时电表终端用户到户电价以及其他终端用户到户电价,终端用户安装峰谷分时电表的,转供电主体要按照陕西省目录电价规定的终端用户相应电压等级峰谷分时销售电价标准和分表电量收取电费。三是为了第一时间就传达电价新政策,该公司印制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告知书,以及通知全文海报,组织供电所人员主动走访、发放宣传单,上门进行告知,借用网络、新闻媒体、短信、微信公众号、公示栏张贴告示等多渠道加大宣传,有效提高客户对转供电环节相关电价政策知晓率,增强信息公开和监督知情权。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落实好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继续做好转供电主体的政策宣传和沟通工作,确保国家的郑策红利传递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用户,切实降低用户及企业用电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