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亨通“华电稳强”号刷新海上风电安装新纪录!

2021-06-03 11:41来源:亨通世界关键词:亨通明阳智能海上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20点08分,亨通蓝德“华电稳强”号风电平台项目组在广东阳江海域完成当月第12台明阳智能6.45兆瓦风机安装,再一次刷新记录,创造中国海上风电大兆瓦机组单月单作业面安装新纪录!

相关阅读:海上F1!单作业面单月12台引爆海上风电吊装速度与激情

通通_副本.png

“华电稳强”号项目组紧抓难得的施工窗口期,持续加力,深挖平台潜力,不断优化施工工艺,精心组织安全施工,转场两次,历经三个风场,多举措确保安装效率稳步提升,创造产量、质量双丰收!

亨通_副本.png

在抢装潮当下,海上风电机组安装速度和效率直接决定项目的并网时间和收益,本次记录被业内称作海上F1!单作业面单月12台引爆海上风电安装速度与激情!

通_副本.png

亨通蓝德拥有海上风电工程施工所需的各项专业资质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覆盖海上风电场建设的风机安装、基础施工、基础防护、风场运维等海洋工程施工船机及配套装备,业务能力可覆盖国内所有海域和风场。

亨_副本.png

未来,我们将为服务全球海上风电清洁能源建设精益求精,深度拓展海上风电产业链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成为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和一流的海洋能源互联系统服务商,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持续贡献亨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