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确保航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2021-06-03 14:3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再度组织人员走进济源第一中学,对学校内部的供电设施再排查、再分析,积极同校方沟通,认真落实各类风险防控措施,细化安全保障机制,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随着高考季来临,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关键期。济源供电公司统筹部署、精心备战,细化保障措施,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

该公司根据高考用电需求,结合电力布局,精心制定专项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启动隐患排查治理治理专项行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涉及高考供电的配电设备和供电线路精心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信息档案,明确人员责任和完成时限,通过带电作业、零点工程、状态检修等方式,及时消除运行缺陷,保证线路健康运行。主动与济源市第一中学、高级中学、沁园中学等考点的学校负责人联系,对学校配电箱、校园供电设施,以及教室电力线路和开关、插座等仔细检查,及时向校方反馈有关情况,对存在的用电隐患提出整改建议,拿出具体措施,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帮助各考点更换陈旧、老化的供电设施,现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用电安全可靠。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综合考虑可能存在的高温、雷暴等复杂气象条件,结合城区电力布局,提前完善应急方案,做好运行方式优化,制定负荷分流转移的具体措施,增强配电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