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31-6.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6-04 13: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白鹤滩水电站大坝全线浇筑到顶 首批机组7月前投产发电

世界在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大坝于2017年4月开始浇筑,经过近50个月的建设,实现全线浇筑到顶,为2021年7月前首批机组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三峡能源与陕西省山阳县签订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协议

5月26日,三峡能源与陕西省山阳县签订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协议。三峡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仁,商洛市副市长李华,山阳县委书记张国瑜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田湾核电6号机组具备商运条件

6月2日田湾核电6号机组正式具备商业运行条件,标志着田湾核电站三期工程(5、6号机组)全面建成投产。田湾核电6号机组投运后,中国核电控股在役核电机组数达到24台,控股在役装机容量将由2139.1万千瓦增至2250.9万千瓦。

详情点击

中国核电小堆示范项目获国务院核准

中国核电公告称,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已获得国务院核准。该项目采用公司控股股东中核集团的“玲龙一号”小型堆核电机组技术,单台机组容量为125MW。

详情点击

三门核电1号机组进入102大修

三门核电1号机组于2021年6月3日22:58与电网解列,正式开始第二次换料大修,计划工期27天。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全国首个“碳中和”工业园区花落福建

5月28日,北京绿色交易所向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颁发“碳中和”证书,标志着该产业园成为全国首个实现“碳中和”的工业园区。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5.24-5.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