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辽宁省将出台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 年)

2021-06-11 10:18来源: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关键词:氢能产业氢能产业规划辽宁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辽宁省发改委组织有关评审专家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辽宁省氢能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由辽宁省发改委主办,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承办。辽宁省发改委、大连市发改委、沈抚发改局、中建投建工集团、航天凌河、大连理工大学潘雄锋教授课题组及协会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辽宁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王希文、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侯明、大连市氢能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会长、洺源科技董事长任峰、新源动力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刘常福、航天凌河总经理、研究员刘立强、大连海事大学教授黄乃宝、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张同斌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听取《辽宁省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 年)》(以下简称《规划》)研究单位的内容陈述,仔细审阅《规划》文本,并对研究的关键问题进行质询的基础上,认为《规划》符合辽宁省氢能产业发展实际要求,论证逻辑严谨,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提出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对辽宁省氢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氢能产业规划查看更多>辽宁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