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党员先锋走上门 助推服务再提升

2021-06-13 17:5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厂到现在,你们都一直比较关注,经常来企业走访,制定增加用电负荷方案,包括在检修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尤其是对企业安全用电这方面,提出非常好的建议,谢谢你们!” 6月13日,济源聚力钢丝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去走访的济源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当日,济源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到聚力钢丝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安全生产、电价优惠政策、结算流程、需求侧响应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可靠供用电。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济源供电公司编制获得电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从压减办电环节、提高办电效率、减低办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健全监督评价机制等方面,建立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充分发挥营商环境办公室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分散办公、集中办理”的工作模式,解决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倾心打造“便民、提速、降本”的办电新模式,以服务用户“用好电、少停电、快响应”为目标,对年用电量大于1亿千瓦时的用户进行重点走访,帮助企业解决用电过程中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坚强、更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供电服务,推进营商环境水平持续提升。(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