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精细管理 发挥度夏工程作用

2021-06-16 12:0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堽头变10千伏开关柜改造工程开展后评估工作,持续做好精益化管理,确保发挥工程作用,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扎实基础。

济源供电公司针对度夏项目点多面广、竣工验收任务繁重的特点,精细管理,切实发挥工程作用。

该公司按照输、变、配职责分工和项目类别,抽调对应专业技术专家和思想正、作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业务骨干,组成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团队,对照廉洁从业规定、项目建设管理制度和优质工程技术标准,认真做好教育培训,从电网安全、队伍纯洁、规范履职、作风纪律等方面,强化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综合能力,适应验收工作需求。做好验收需求对接,对竣工的度夏项目,严格对照工艺技术标准和各类参数,围绕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逐项做好设备设施、周边环境、电力通道、试验报告、文件资料等标准化验收,重点加强隐蔽施工部位、关键工序流程等方面的质量审核,做到精益、精细、精致。

此外,该公司加大检查督导和质量问责力度,对竣工项目的验收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和专项督导,对因验收把关不严、标准执行不到位造成质量事件的,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度夏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投运。同时,对已经投运的工程项目,精细做好后评估工作,确保安全质量达到相关要求,提高供电能力,为电网平稳度夏和电力有序供应奠定扎实基础。(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