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新疆电科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2: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网新疆电科院党建国网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网新疆电科院电源中心党支部、调试所党支部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与“十首经典红歌传颂”相结合,带领大家一同重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重温历史的超燃瞬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南湖红船的诞生,到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从带领中国人民当家做主,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流淌着一段段激昂的旋律,谱写了一曲曲奋进的赞歌。由电源技术中心(调试所)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合唱的《国际歌》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等10支红歌的依次演唱使得现场观众在清凉悠扬的旋律饱含着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赤子深情,高亢有力的歌声把活动的氛围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院职工罗彦波在观看完整场活动后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为我们整个电科院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的主题,每一代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篇章。院党委书记李吉文同志总结时谈到,从嘉兴一艘红船开始,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历经沧桑岁月,以星星之火燃起燎原之势。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时刻,我们,也将创造出新的主题曲,让我们共同奋斗,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做出积极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电科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国网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