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亲情服务助居民凉爽度夏

2021-06-25 07:3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漏电保护器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在济源思礼镇郑坪村,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一边对居民李小平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查,一边对她叮嘱道。

随着气温升高,居民用户降温负荷不断攀升,济源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坚持“亲情式、零距离”理念,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以各基层站所为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分区服务原则,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责任辖区居民家用开关、电源插座等进行检查,及时纠正各种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对发现供电线路老化、漏电现象的,及时告知居民用户进行更换。对行动不便、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家庭,义务帮助居民用户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漏电保护器、线径细的进户线等,及时消除居民用电隐患。

为增强居民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济源供电公司精心准备各类安全用电资料宣传到户,现场向居民用户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以及降温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购买质量不合格的插座所带来的危害进行讲解,提高居民安全防护意识。建立电话沟通制和入户随访制,动态了解用电情况,定期检查用电设施,以亲情式、零距离服务,营造安全温馨用电环境。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以市区供电中心运维班和乡镇供电所为单元,成立流动服务小分队,主动开展上门服务,面对面解决居民用电方面的疑难问题,以亲情式、个性化服务,为居民安全用电、凉爽度夏提供保证。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