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盐城供电:关注光伏业务,就在微信工作号

2021-06-29 10:3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光伏发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亭湖供电服务中心光伏专属微信工作号正式上线,关注即可第一时间获得光伏业务咨询和办理服务。

长期以来,无论是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还是强化供电优质服务,还有电力业务的开展,都需要通过报刊、杂志或网站的新闻媒体宣传。现在,所谓微信工作号,就是开发者或商家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申请的应用账号,该帐号与QQ账号互通,通过工作号,商家可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语音、视频的全方位沟通、互动,从而形成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自2012年推出后,至今已经汇聚超3000万工作账号,不少作者通过原创文章和原创视频形成了自己的品牌。

现在,光伏发电是新能源利用的一个热点,自国家大力扶持光伏新能源发电相关政策实施以来,光伏发电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包括农村已有众多用户利用自家房屋,建设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投入运行。盐城供电公司亭湖供电服务中心以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接入电网,为单个并网点总装机容量不超过6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为接入系统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包括并网电价、免费提供计量、补助政策等,并在用户接入系统方案、并网调试验收、合同和协议签署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

可以说,微信工作号作为光伏业务的新媒体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了便捷周到的在线服务,也是央企把握社会脉搏、满足民生需求、自我形象展示的平台,既体满足了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又实现了业务办理、互动交流、服务支撑等功能的深度融合。客户可以在工作号上咨询相关业务的办理进度和流程,了解到最新的光伏项目政策,实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度,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便捷的服务,从而既适应新形势,也规范和提升了分布式光伏客户电费结算的管理水平。

由此,盐城市供电公司光伏业务专属微信工作号,用贴心和暖心,在零距离的电力优质服务中完美“转身”,赢得广大老百姓纷纷“点赞”。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光伏发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