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建龙微纳提纯氢气项目应用能缓解燃料电池加氢站氢资源紧张的局面

2021-06-30 13:2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气提纯氢气建龙微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建龙微纳提问该企业分子筛在氢能源应用方面有哪些最新的示范工程?

建龙微纳回复称:2020年公司JLPH5系列分子筛在河南京宝新奥新能源有限公司LNG冷箱工艺尾气提纯氢气技改项目中应用后,经过加压、纯化、再加压灌装送加氢站,产出氢气的纯度可以满足GB/T 37244-2018的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用氢要求,可用于燃料电池汽车的加气,以缓解燃料电池加氢站氢资源紧张的局面。

针对投资者提问建龙公司在碳中和、碳达峰方面有哪些具体的案例?已经形成多少收入?

建龙微纳回复称:公司的分子筛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制与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钢铁与有色金属冶炼、氢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

此外,针对提问:河南洛阳3个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验收,将获专项资金支持,包括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效制氢分子筛的创制及产业化项目。请问有多少专项资金

建龙微纳回复称:关于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专项资金等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详情敬请关注公司后续的相关公告内容。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气查看更多>提纯氢气查看更多>建龙微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