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全球海缆巨头在华开设新厂!

2021-07-07 08:57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耐克森海上风电天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力电缆供应商Nexans(耐克森)在中国天津开设一家新的风电线缆制造工厂,为国内风电产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这是该公司在波兰开设类似工厂九个月后,在中国开设的首个线缆制造厂。该工厂拥有3000平方米的生产和存储空间,生产各种风电线缆产品并提供解决方案。每项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都将经过六个阶段的严格把控,确保所有产品达到最高质量标准。该工厂生产的设备包括M12传感器电缆、阀门连接器,并针对风电设备制造商的需求定制解决方案。

Nexans项目执行副总裁Julien Hueber表示,目前中国风电行业的规模相当于全球其它市场的总和,随着中国制定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风电市场预计还将持续增长。此次在中国开设风电线缆制造厂对于中国风电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Nexans的首要任务之一是通过连接世界可再生能源来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与高效,从而实现电气化的未来。新工厂意味着,随着更多的风力涡轮机在中国建造,耐克森可以帮助当地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动中国的风力发电革命。”

Nexans目前在中国、丹麦和波兰各有一家工厂,是耐克森针对工业和解决方案业务市场深入布局的一部分,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线缆排布和连接方案。目前,Nexans拥有超过1.5万平方米的全球生产和仓储设施,以及一支超过150人的风力发电团队,总生产能力为每年100万条线缆。

关于耐克森

耐克森的前身为阿尔卡特(Alcatel)公司,Alcatel创建于1898年,总部设在巴黎。一个多世纪以来,耐克森在全球电气化进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致力于实现未来的电气化。

如今,该集团在38个国家拥有约25,000名员工,引领电气化的安全、可持续、可再生、脱碳及互联互通。主要业务领域涵盖如下四个方面:建筑和区域、高压和项目、工业和解决方案以及通信和数据。

耐克森还是业内首家成立基金会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公司,该基金会为世界各地的贫困社区提供能源。该组织承诺到2030年为碳中和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耐克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天津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