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发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强化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1-07-06 18:31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建党100周年用电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新能源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甘肃公司部署和要求,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精心筹划,认真部署,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教育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推进安全月活动走心做实。

该公司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

在安全生产月中,该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咨询日中,该公司各风电场面向当地群众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用电常识,增进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各生产现场利用网络平台,拍摄安全视频,编唱安全歌曲,绘制安全漫画,组织开展消防培训,不断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六查六严”工作,对以往排查出的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重大风险或隐患,进行动态管理和集中攻坚,确保从根本上消除隐患。通过集中观看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参观事故警示教育展览等方式,以案说法引导广大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全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用电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