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分公司:主题宣讲 砥砺青年岗位建功

2021-11-08 21:53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在“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中走在前列,勇担重任,近日,大唐甘肃新能源分公司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了“我与企业共奋进 大干百天勇争先”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形式采用青年人喜欢的短视频拍摄方式,不限场地、不限时长,没有固定模式,只要围绕中心,可以随意发挥,个性创意,极大的调动了青年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征集到的作品中,有的青年人讲述了自己对“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提质增效工作的具体认识和工作举措,有的邀请曾经的团干部现在的共产党员谈谈他们作为团员时如何发挥生力军作用,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的邀请群众谈谈对团员青年的希望和寄语,形式丰富,覆盖面广,为该公司在“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提质增效中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大唐甘肃新能源分公司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注重实效,总结经验,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新认知,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奋发进取,担当有为。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