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发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抓好“三个关键”推进“七一讲话”纵向深入

2021-09-03 17:46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建活动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能源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学这一关键保证,依托“政治理论学习课”这一关键课程、党员队伍这一关键主体“三个关键”,全面推进深入持续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抓好示范学习关键。充分发挥党委成员、领导班子“火车头”作用,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的变化,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七一”讲话发布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建基层联系点主动开展党课讲解7次,带头分享学习成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查找不足,为基层深入贯彻落实“七一”讲话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抓好政治理论教育课堂。该公司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广泛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热潮,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和专题党课的将“七一”讲话内容落实为第一议题,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并建立学习台账和落实台账。各场站也通过场站会、班组会将“七一”讲话作为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全文学、反复学,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抓好党员学习主体。在学习过程中,始终牢牢把握党员这个主体,通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在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展播,举办“七一”讲话精神党员落实图片展。以录制小视频额方式,讲好该公司党员干部群众在落实“七一”重要讲话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不断扩展学习途径,加强学习覆盖面,为推进“七一”讲话走深入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