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新能源分公司:合力聚焦冲刺“提质增效”年度目标

2021-09-23 18:04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巨明礼 王春玮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提质增效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公司2021年提质增效工作会议精神,9月23日,新能源分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研判形势,全面部署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全力冲刺提质增效任务目标。

该公司总结1至8月提质增效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下一步将要面对的内外部形势。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甘肃公司和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解决困难,积极应对挑战,深入开展以“三提两降一治”为重点的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做好提质增效各项工作,该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盯目标,各场站要制定确保实现目标的保障措施,要将各项目标分解到周,要将计划预算的大指标及其背后的小指标剥茧抽丝,以小指标保证大指标;二是要做好过程管控,要时刻关注各场站指标完成的进展情况,以及主要指标区域对标情况,做到日监控,周对标,半月回头看,月分析总结,对于指标异常的场站要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分析研讨,指标异常要及时制定补救措施;三是要转变作风,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指导、帮扶、监督的作用,着重为生产现场解难题、办实事,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在提质增效、大干一百天期间,要加强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的宣传报道,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舆论氛围,调动干部职工干实事、办成事的积极性。


作者: 巨明礼 王春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